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探店"薇拉星球",年轻人都在打卡的薇拉摄影K11概念馆你打卡了吗?
2020-01-14 16:03:38 来源:新众网 编辑:

 

近年来,大大小小的网红店层出不穷,"网红地打卡文化"在年轻人中也渐渐风行起来,去网红打卡地拍美美的打卡照,成为了当下时尚潮人们中的流行风尚。

有这么一个网红婚照摄影品牌,九年间足迹遍布全国,从初始的1家店到如今的17家门店,薇拉摄影坚持多维度地探索时尚边界,在视觉与服务上取得更多突破,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网红仪式馆。打卡薇拉摄影门店,已然成为年轻人中的网红打卡新热门。

这次探店的这家网红店是薇拉摄影K11光谷概念馆,看看这家在年轻人中风行的热门网红打卡地,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

9城17店,薇拉摄影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地标级网红店

薇拉摄影,全国知名高端婚纱摄影品牌,坚持高品质的摄影技术与精致的服务,在行业内名气不小。因其特立独行的摄影风格,态度鲜明的"薇拉风"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品牌名命名的摄影风格。

自2011年落成武汉,从初始的1家店到现如今的17家店,9年间薇拉的足迹已遍布全国。薇拉版图不断扩张的同时,店面形象也有了全新的蜕变,主题概念店的模式将继续融入薇拉新店设计中,带来一场又一场前瞻性的视觉革新,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地标级网红打卡地。今天带大家探索"薇拉星球"——薇拉K11光谷概念馆。

(薇拉摄影K11概念馆)

年轻人都在打卡的薇拉摄影K11光谷概念馆--你好,薇拉星球

全球首家薇拉摄影概念馆启航于K11光谷店,薇拉摄影概念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视觉融合奇趣想象,集高定陈列、时代经典、精奢服务为一体的概念空间,我们给它一个新的命名-"薇拉星球"

透过薇拉概念馆的全玻璃外窗,可以看到高达14米的薇拉火箭模型,这是全球唯一的薇拉火箭,被标注薇拉品牌LOGO,成为网红潮人最爱的打卡点。

(高达14米的薇拉火箭,成为热门网红打卡地)

全球限量30个,由美国宇航局N.A.S.A授权设计的1:1比例太空人,20个被好莱坞收藏,10个在中国,1个在薇拉,是薇拉概念馆的馆藏,更是"薇拉星球"唯一代言的宇航员限定IP。

(薇拉摄影价值15万的太空人)

薇拉摄影概念馆店内配色充满先锋的金属感,化妆间使用未来感的大面积银色,酷感十足。

(薇拉摄影概念馆化妆间)

(薇拉概念馆内1966年BEETLE大众甲壳虫)

店内1966年的BEETLE大众甲壳虫,为薇拉概念馆营造出跨越一个世纪的时代摩登感。时尚应该是不受限的,薇拉摄影概念馆,试图突破时间与空间带来的固定桎梏,而创造先锋概念的视觉美学与永恒的美好作品。

薇拉摄影概念馆是薇拉摄影高定的全新突破,所有店面礼服陈列均为高定秀场款,所有空间陈列均为全球唯一孤品4万根水晶灯柱的琉璃之光,摩登又复古的老爷车驾,手工拼合国风亭台飞檐....大胆而有趣的概念空间,集合所有爆红元素,也难怪网红都爱来薇拉K11概念馆打卡了,薇拉爆款制造机的能力,让人不得不服!

(薇拉概念馆内的四万根水晶灯柱与高定秀场华服)

拍照不好看的摄影店面,不是好的网红地标,但在"薇拉星球",怎么拍怎么好看,制霸朋友圈的网红同款美照你也可以轻松拥有。这次薇拉集合所有的爆红元素,打造了又一家爆款潮美网红店,年轻人都在打卡的薇拉摄影K11光谷概念馆,你打卡了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