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兰瑟睫毛膏安利这几支睫毛膏,让眼妆锦上添花
2020-01-14 14:32:32 来源:新众网 编辑:

化妆换脸成不成功,眼妆是重中之重,带着小心机化眼妆,你的眼睛也能轻松放大几倍。在化眼妆的过程中,刷好睫毛真的是Real重要!不过很多妹子好像都有一个困惑:为啥自己刷了睫毛和没刷是一个亚子呢?或许,换个睫毛膏就好了呢,下面兰瑟睫毛膏就给大家来一波睫毛膏。

图:兰瑟恒妆持色防水睫毛膏

1、兰瑟睫毛膏

之前被博主种草了这款兰瑟睫毛膏,第一次用真的被惊艳到了,刷头的粗细适中,刷起来十分得心应手,不怕刷出苍蝇腿。之所以要给你们来这款彩妆品牌推荐呢,是因为这么好用的睫毛膏不安利给别人的话我良心过不去呀!兰瑟睫毛膏在刷密睫毛的同时能把它们长时间定在一个卷翘的弧度,让你一整天都能当个睫毛精。

图: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

2、欧莱雅

本次睫毛膏彩妆品牌推荐的第二位选手是欧莱雅睫毛膏,虽然主打的是纤长,但是同样有加密睫毛的作用。刷的时候感觉膏体不干不油刚刚好,睫毛不仅完全没塌反而还又密又卷,关键是效果很自然,就好像睫毛本身就有这么长一样,简直就是伪素颜必备神器呀!

图:兰蔻天鹅颈睫毛膏

3、兰蔻

说到睫毛膏,兰蔻天鹅颈的霸屏率可以说是Real高了。它的刷头比较粗,膏体也属于湿润的那一挂,刷两下就能让睫毛变得乌黑浓密。But,这支睫毛膏对手残党好像不是很友好,一不小心就容易弄脏眼妆,所以在刷睫毛之前最好先用纸巾把膏体擦掉一些。在本次睫毛膏彩妆品牌推荐中,这是一款偏欧美风的睫毛膏。

兰瑟睫毛膏安利以上几款睫毛膏,都是小编亲测觉得不错的产品,有了它们,相信你也能刷出美美的睫毛,让眼妆锦上添花,尽情释放个人魅力,全世界都将沦陷在你的美眸里。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