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瑞哺恩有机奶粉 给中国宝贝最好的爱
2020-01-14 13:03:58 来源:新众网 编辑:

现如今,婴幼儿有机配方奶粉早已经是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创新发展的一个新亮点,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有机奶粉的出现整体提升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质量水平。瑞哺恩有机奶粉作为国内有机奶粉的金字塔顶端品牌,从各方面都给予中国宝贝最好的爱。

瑞哺恩有机奶粉 给中国宝贝最好的爱

众所周知,对于刚刚来到这世界上的宝宝而言,食用健康无污染的有机奶粉,更能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的各种营养,更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机奶粉因其优良的品质,正在慢慢占据着母婴市场的份额,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瑞哺恩有机奶粉作为国内有机奶粉的金字塔顶端品牌

瑞哺恩有机奶粉每一滴鲜奶都取自黄金奶源带的阿尔卑斯山脉,阿尔卑斯山脉原远离污染的封闭自然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沛、温度适宜,瑞哺恩的有机牧场崇尚自然,热爱每一寸土壤,遵照有机自然生长,在这里牧草作物至少十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等及转基因技术,用时间来等待每一棵牧草的成长,正因为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细心呵护每一寸土壤、每一个牧草,才能连续获得宝妈们的认可,成为行业领头羊。

瑞哺恩有机奶粉每一滴鲜奶都取自黄金奶源带的阿尔卑斯山脉

天然的有机牧草,自然放牧的西门塔尔奶牛,赋予了瑞哺恩有机奶粉更高更优质的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等天然营养。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所有的西门塔尔奶牛均采用放养式喂养,不使用任何化肥及抗生素,平均每头牛使用约6570平方米的有机草地,充分的保证了奶牛的活动空间。

瑞哺恩有机奶粉保证了源头的有机之外还需要加工的有机,有机奶粉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有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跟踪审查体系,有完整的生产和销售纪录档案,确保“每一罐”可追溯,安全有保证。瑞哺恩有机奶粉在认证方面,经过了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给中国宝贝最好的品质。

瑞哺恩有机奶粉因天然、健康、安全、稀缺等特性被中国宝妈所尊崇,相信在未来瑞哺恩有机奶粉还将带给中国宝宝更好口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