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宜信李琳:拥抱中国经济的结构性转型与长期投资
2020-01-14 11:41:31 来源:新众网 编辑:

12月20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上,凭借过去一年在财富科技创新、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以及财富管理行业前瞻探索方面的积极努力,宜人财富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宜信首席经济学家、资产配置策略研究负责人李琳博士出席现场并发表题为《拥抱中国经济的结构性转型与长期投资》的精彩演讲。

宜信首席经济学家、资产配置策略研究负责人李琳博士

宜信首席经济学家、资产配置策略研究负责人李琳博士带领大家回顾并分析了近10年来中国的经济形势。她指出,劳动力供应下降、工业化1.0几近结束、全球化放缓或逆转、宏观杠杆率高、全要素生产率、投资回报率低等结构性因素是造成中国经济增速趋势放缓的原因。同时李琳博士也强调,中国经济当前也面临着较大压力,需要宏观货币和财政政策的进一步宽松,来提振微观主体信心,缓解宏观风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