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莎普爱思最新事件再有进展 平湖总部召开重磅会议
2020-01-14 09:42:52 来源:新众网 编辑: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莎普爱思药业“心伊始,Shu未来”年会于2020年1月10日在浙江平湖隆重举行。全体莎药家人们满怀期待迎接一场“团圆”相聚,一起来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刻!

12点开始,莎药家人们带着喜悦的心情陆续进场,签到一角热闹非凡,大家热情相拥,互相招呼着合影,留下了这些珍贵的纪念。

全体落座,大会在在欢快喜庆的秧歌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热情开场后,莎普爱思董事长陈德康先生上台致辞,为大家送上新年真挚的祝福,并代表公司感谢各位同仁的奋力拼搏,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汗水。

莎普爱思总经理王友昆先生如数家珍般向大家展示了莎普爱思药业这一年以来取得的种种傲人成绩,同时也自信满满地向我们诉说着来年的规划和目标。莎普爱思监事会主席、行政总监、工会主席时亮先生对2019年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

经过月余精心准备迎来的节目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莎药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积极踊跃的展示出自己靓丽的一面。

风姿绰约的旗袍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东方女子的静,雅,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医药公司的大合唱《垃圾分类》正能量满满,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温习垃圾分类的标准;塑瓶车间的歌伴舞《狂浪》更是将年会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气势磅礴、满怀深情的大合唱《红旗飘飘》,燃起现场浓浓的爱国心;诗朗诵《我自豪,我是莎药人》,更是道出了所有莎药人的心声。年会节目异彩纷呈,我们莎药人才济济、卧虎藏龙,今天高手们终于展现了实力。

年会颁奖仪式上,莎普爱思还颁布了优秀员工、优秀主管、优秀管理者、先进班组、先进车间、先进科室、节能降耗七大奖项,为近百位获奖员工颁发了奖杯及奖品,这是对所有莎药的家人们这一年来兢兢业业工作的肯定与表彰。

回顾过往,满怀感激;展望来年,更待奋发。2020年,莎药人将始终秉持“坚韧、坚强、坚持”的三坚精神,牢记“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的企业使命,向百年莎药的宏伟梦想坚实迈进,为“健康中国”继续贡献力量。

告别2019,喜迎2020!在2019年莎普爱思药业拿下了很多的成绩,但也迎来了很多考验,在2020年,需要调整步伐继续前进,交出更加完美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