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有机奶粉四大优势 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2019-12-11 17:58:23 来源:财金网 编辑:

众所周知目前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公认的,源于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它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的生存环境,位于国际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有机食品中的有机奶粉则是严格按照国际有机农业生产标准生产加工而成的奶粉。有机奶粉从奶源地的建设到成品销售拥有四大优势。

有机奶粉 瑞哺恩

一是有机牧场:有机奶粉专用的有机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且必须远离城市、工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并在有机和常规生产区域之间设置缓冲带或物理障碍物,如一片树立、一片草地、一堵墙等,保证有机牧场不受污染。例如有机奶粉中的标杆蒙牛瑞哺恩,瑞哺恩甄选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的有机奶源。阿尔卑斯山脉纯净自然、那里全年PM2.5几乎为零,三年以上时间没有使用过化肥、农药等化学物质。

有机食品中的有机奶粉则是严格按照国际有机农业生产标准生产加工而成的奶粉

二是有机奶牛:有机牧场里的奶牛常年以有机牧草并辅以有机粮食(如玉米)等饲养;奶牛从出生到长大,禁止使用催奶药物、生长激素、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奶源自然天成;奶牛必须要有充足的活动空间,采用自然放养,让奶牛每天自由快乐成长。像是瑞哺恩的有机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这使得奶源营养更好地得到保证。

有机奶粉必须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

三是有机加工:有机奶粉的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整个过程不能受到外来污染;生产过程中必须保证有机成分比例95%以上,不得添加速溶剂、助溶剂、防腐剂、香精、香料等。蒙牛瑞哺恩坚持全链有机,从奶源、生产、加工、包装、贮藏到运输都遵循严苛的有机标准,确保奶粉安全高品质,每一罐、每一个步骤都全程有机可溯。

四是有机认证:有机奶粉必须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有机原料比例必须达到95%以上;有机奶粉证书的有效期仅一年,因此有机奶粉奶源和生产等认证必须一年一次。在认证方面,像是瑞哺恩有机奶粉经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

现在对于很多中国父母来说,有机奶粉早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成为了给宝宝的首选奶粉。瑞哺恩有机奶粉这款100%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有机奶源,除了纯净的高品质之外,还拥有全程有机的保障,只为给中国宝宝最好的营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