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51talk学员中国女孩联合国演讲走红网络,年仅9岁
2019-12-11 16:59:02 来源:财金网 编辑:

近日,一名9岁的小女孩在联合国上流利的英语演讲视频迅速在网上蹿红,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这位来自成都的黎子琳小朋友,在本次联合国举办的气候大会上,以出色的表现牢牢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

本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于12月7日时在马德里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聚集在此。中国边角会的主题为“青年的力量,青年的责任”,黎子琳作为中国青少年代表嘉宾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向世界发出保护熊猫的呼吁。黎子琳才出场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惊叹,打破了有史以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最小年龄记录,而在此之前,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最小年龄者是来自瑞士的十六岁少女Greta Thunberg。

黎子琳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流利的口语、自信的身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在黎子琳小小的身影背后,是她与51talk少儿英语的共同努力。“中国女孩”黎子琳是51talk英语学习平台上的一名学员,参与到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全过程也与51talk紧密相连。今年7月,黎子琳参加了中国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与51talk联合举办的“中华少年说”大型的英语演讲比赛,在演讲比赛当中拔得头筹,获得了非盈利组织NGO千禧动力的邀请,参与到联合国气象变化大会当中,与世界进行对话,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青少年的风姿。

黎子琳在大会上的不俗表现,归功于背后她的勤学苦练以及51talk平台的帮助。在演讲后的采访当中,黎子琳直言是51talk帮助她锻炼了强大的英语学习能力,同时十分感谢51talk能够在此给予她参加联合国气象变化大会的机会。对51talk平台,黎子琳的心中充满感激。黎子琳的家长同时也对51talk的教育方式、理念以及课程表达了充分肯定以及高度的赞许,“正是有了51talk这样的平台,才让孩子拥有了更好的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