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创新是最好的传承,且看东阿阿胶是如何传承优质产品的?
2019-12-11 15:21:33 来源:财金网 编辑: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的养生意识也在逐渐提高当中,甚至很多注重养生的人士已经成为了诸多养生人员中的一员。阿胶作为养生行业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极受消费者认可与欢迎。而在当今的阿胶行业中,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就是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阿胶产品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东阿阿胶是如何传承这款历史悠久的养生产品的?

秦玉峰作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他认为,创新是最好的传承。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障东阿阿胶这款产品能够继续传承下去。根据秦玉峰介绍,东阿阿胶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创新,在产品营销方面也在不断创新。

在产品方面,东阿阿胶梳理丰富产品体系,不断推出“阿胶+”“+阿胶”系列产品。仅仅在今年就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CHINELLE真颜小粉支、咖啡如此多胶系列饮品、黛娇颜固元糕、鲜制即食阿胶以及东阿阿胶与中华老字号品牌皮糖张联合创新的调理脾胃的“老排长”阿胶芝麻皮糖、东阿阿胶“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以及东阿阿胶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等一系列的新产品。

在产品营销方面,东阿阿胶也在跟着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创新。现在东阿阿胶的营销方式不再局限于实体店、药店,而是开展了直播营销、文化营销等等多方面的营销方式。

创新是最好的传承,相信经过东阿阿胶的不断创新,一定可以将这款历史悠久的阿胶产品继续传承下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