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美好就现在——唐山中南拉唯那用心绘制品质旅居新画卷
2019-12-11 15:01:46 来源:财金网 编辑:

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三十而立",而已过而立之年的中南置地,始终把"美好就现在"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敢为人先,不断挑战自我。特别是旗下唐山中南拉唯那项目的推出,已经成为旅游地产行业的标杆。眼下已是寒冬季节,在这个充满海岛风情的唐山中南拉唯那文旅小镇上,不仅可以饮食养生,还能泡泡温泉舒缓你的疲劳。唐山中南拉唯那已经成为京津冀周边旅游度假新地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民的口袋越来越鼓,物质生活富足之余精神享受需求越来越大,这一切都让有着大量追求品质、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需求应运而生。多年来,中南置地在全新机遇下引领产业创新,如今其文旅板块,已经从旅游地产的传统思维向全面的文化旅游产业升级,形成"文旅+产业"的产业生态圈模式,并正式升级为"文旅产业"。唐山中南拉唯那追溯生命本源,追求本我本真,让生活回归自然,让健康融合家的幸福,让灵魂得到文化艺术的滋养。

唐山拉唯那海边的沙滩上,是家庭型游客最喜欢玩的地方,带孩子踏浪拾贝,光脚踩在沙滩上,享受大自然的按摩方式。而唐山拉唯那的业主们则喜欢在院子里看海,在大露台上,放一把躺椅,美好的海岸风光尽收眼底,等到太阳西下的时候,再到海边走一走,因为有渔船经过,欣赏完渔舟唱晚的美景,运气好的话,还能买一些刚下船的海鲜回家。

文旅升级的背后,是中南置地对文旅产业更深层的思考——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精神栖息地,中南拉唯那距北京250公里,位于唐山国际旅游岛腹地,在菩提岛、月岛、祥云岛对岸,是京津冀5+2旅居生活目的地。每到节假日,中南拉唯那都汇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业主和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唐山拉唯那除了有海,还有一套度假配套服务体系,风情商街、湾民食堂、风月书局、潮河公园等,便利和丰富唐山拉唯那的度假时光。

阳光、沙滩、海浪......还有一位老船长!这首歌谣我们不少人都会哼唱,而在唐山中南拉唯那,你每日步入眼帘的就是布满沙滩的阳光和海浪,当然,还有精心"梳理"的绿地,让每一位旅居这里的人们倘佯其间,构成了一幅详和美好的幸福画卷。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