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健身教练的潜在优势
2019-12-11 14:33:30 来源:财金网 编辑:

健身教练的潜在优势

健身产业——未来的最具潜力的行业,目前的健身教练相当于半个医生,半个营养师,人们生活越来越富足,加上国家全面小康社会的实施,全面健身运动的开始,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

他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身体素质更好,外型也更加好看,最重要的是同时他们还收获了高薪职业。因此想要培训健身教练的人也越来越多。

健身教练的身材是自律的一种表现,通过身材获得会员的信任,当然想要更长久的一定是你的专业并且可以实实在在的带给会员改变。

目前,健身行业在职教练约30-40万人,而行业对私教的需求量最少达300-400万。 更惊人的是,全国持有健身卡的会员数量约3500万人,且每年依然以30%的速度在增长

腾讯新闻上曾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内容是2016年城市服务业的平均薪资排行前十的行业。在top10的高薪行业中,按摩师以每月17669的月薪排行第一,而紧跟其后的便是健身教练,以15225元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二。

健身教练可以先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并且有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可以开设健身工作室.要想产业还是需要大量的人脉和资金的支撑,在有了一定的成就以后,就可以走向创业的道路,这条路还是非常不错的.

上海体适能健身教练培训,带你打造完美身形的同时更具备专业知识,从里到外的让你从零基础小白蜕变成一名专业的健身教练

2018091702412224.jpg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