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狂揽双11销冠,范德安实力奠定行业领导地位
2019-12-11 11:44:34 来源:财金网 编辑:

谈及泳衣品牌,很多人或许能报上一连串品牌名字。不过,能够将高端泳衣品牌、时尚泳装品牌、明星同款泳衣这些标签元素统统融合于一身的,当属范德安这个老牌企业。以引领国际潮流的设计水准与工艺品质,加上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坚守与付出,这个主打轻奢风格的泳装品牌,已经用绝对实力奠定了行业C位。

范德安,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

可以说,随着全民消费意识的提升,中国泳装市场规模正在呈现裂变式发展。不过,面对不断膨胀的市场需求,整个泳衣行业却一直存在能量不足的痛点。特别是大量泳装企业缺乏专业、前沿的设计人才,很难满足用户越来越尖端的个性化需求。正是在品牌众多但精品稀少的市场环境下,拥有数十年品牌历史的范德安,堪称时装泳衣概念设计风格的潮流领袖。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范德安就率先开启时装与泳装的灵感跨界时代。历经多年的发展递进,范德安越来越注重文化、格调与艺术的相互融合,让时装泳衣成为时尚潮流的新宠。论及范德安设计团队对于时尚潮流元素的把握与创新,走在时尚前沿的娱乐圈明星们最有发言权。数据显示,目前在中国有5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包括刘嘉玲、杨幂、AB、郭碧婷、张嘉倪、李玟、徐璐等两岸三地大牌明星都是范德安的忠实粉丝,并且在社交平台分享美图,成为范德安的自来水。

当然,在范德安品牌运营团队看来,时尚与经典绝不仅仅有奢华、高端的标签元素,更应当是一种能够引起大众圈层共鸣的文化认同感。因此,近年来,范德安在推出时尚泳衣新品类的过程中,不仅始终引领潮流风向标,更是针对不同国家、民族的文化个性进行了精准对接。特别是作为范德安市场版图重要板块的中国市场,范德安针对东方消费者在泳衣 设计风格与文化融入上都下足了功夫。范德安擅长色彩、手工配饰、不同质感面料的匠艺设计,注重精致的廓形剪裁和线条曲线,融入时装的设计细节,延续并颠覆泳装设计的时尚审美,这些优势和亮点也越来越突出,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范德安单店粉丝突破100万,成为国内时尚泳装品牌NO.1

在今年的双十一电商节期间,范德安就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成绩单。在天猫双十一狂欢节中,范德安一举斩获游泳类目销量第一,并且提前15小时达成去年双十一全天的销售额,单店粉丝突破100万……毫无疑问,无论是品牌调性还是产品品质与特色,范德安都已经奠定了国内时尚泳装品牌NO.1的地位。

据悉,在市场调查中,选择购买范德安泳衣的消费者对于其产品品质和时尚特色亮点给出了高度评价。众所周知,范德安系列泳装均采用国际顶尖供应商杜邦公司的莱卡纱线,超凡弹力让范德安泳衣更符合空气动力原理,紧贴身体却又丝毫不受羁绊,贴身舒适,更光滑,更经久耐穿。范德安以突破性的面料革命,以及独创的48道严苛工序及先进缝制技术,打造出高品质泳装产品。与此同时,针对女性、男性乃至儿童推出的各款泳衣系列,均展现出范德安将运动、时尚深度融合的设计理念。因此,范德安泳衣不仅实现了时装与运动的跨界,激发除了不凡的混搭能力,更通过超越线条、色彩与剪裁的品牌理念,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毫不夸张的说,这种意式轻奢,极致绽放的品牌文化,以及对于品质与细节的自我追求和永无止境,已然成为一种引发大众共鸣的潮流文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