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SUV,让爱生活的你爱上开车
2019-12-10 22:29:41 来源:益群网 编辑: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国内经济迅速增长,人们对物质文化需求不断增加。其中,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实际使用需求不断上升。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特有需求,一汽-大众推出了探岳1.4T征途版迎合市场。

探岳1.4T征途版在被推出之后,就以强大的产品力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探岳1.4T征途版定位于高端中型SUV,新车基于一汽-大众技术先进的MQB-A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锋·尚主义"设计语言,拥有引人瞩目的时尚外观,还搭载了众多高级配置,市场竞争力十分强大。

目前探岳1.4T征途版正处于热销期间,价格为18.59万起售,由于它的表现很惊人,因此销量成绩很是可观,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车有哪些优势吧。

探岳1.4T征途版,外观设计,有魅力

探岳1.4T征途版是一汽-大众专门打造的一款迎合新一代消费者口味的时尚运动化的高品质车型。因此,探岳1.4T征途版的外观给人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和充满现代时尚元素的感觉,蜂窝链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的装饰非常好看,结合全新布局的车前LED大灯,颜值更高,也极具辨识度。

作为一款SUV车型,在探岳1.4T征途版的车身侧面,律动式的腰线设计犀利而灵动,很好的突出了力量感与运动感。尾部造型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矩阵式的尾灯设计则体现出了作为SUV车型该有的野性、硬朗气质,整体设计非常具有魅力。

遵循黄金结构准则空间设计在探岳1.4T征途版的车身空间方面,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探岳1.4T征途版的车身尺寸也很是可观,其车身长度达到4589mm,宽度达到1860mm,高度达到1660mm,轴距则为2731mm,整体达到了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关键的是,遵循黄金结构准则的独特空间设计所带来的更加宽广的内部使用空间,才是探岳1.4T征途版空间表现最大的竞争力所在,宽敞的空间也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探岳1.4T征途版,内饰科技感十足探岳1.4T征途版的内饰设计,同样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众多高级材质的应用,让内饰的高级感更加突出,运动座椅,液晶中控大屏,也透露出很强的科技氛围,同时搭配了样式新颖的档杆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各个细节的配置都使车内的科技感和温馨感到达极高水准。

探岳1.4T征途版,动力强,油耗低

探岳1.4T征途版是一汽-大众的高端SUV,动力系统方面也是非常重视,探岳1.4T征途版采用了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爆发出最大的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整体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动力性非常强,同时油耗也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8L,燃油经济性非常划算。

简单来说,探岳1.4T征途作为一汽-大众为了满足当下市场而推出的一款车,相信一定是很具有其价值的。一汽-大众作为国内老牌车企,这次的这款SUV是很值得我们去入手的,特别适合新中产和广大青年人的需求。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