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姬存希新奢时尚新品即将面世——中国也有自己的奢侈品牌
2019-12-10 19:13:45 来源:新众网 编辑:

近日,姬存希亮相法国巴黎歌剧院开启新品首秀,标志姬存希正式进军时尚奢侈品行业,开启中国奢侈品发展的新篇章。姬存希作为第一个登上巴黎歌剧院这一世界顶级舞台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姬存希表明其打造中国奢侈品品牌、并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坚定决心。京剧《穆桂英挂帅》和歌剧《卡门》的联袂演出,拉开姬存希巴黎首秀的大幕。

姬存希墨镜系列走秀

姬存希是中国新晋奢侈品品牌。西方奢侈品品牌们所描绘出的东方时尚画卷,似乎总是流露出一种偏见。也许品牌并非有心如此,只是民族和文化的差异性,并不能在短时间内就得到消除。尽管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奢侈品品牌必争之地,但却少有品牌愿意沉下心来,去深究中国文化的美和中国时尚所需要的元素。也许,中国是时候出现我们自己的奢侈品品牌了。

姬存希在"当东方智慧邂逅西方艺术"的艺术主题下,以复古优雅又不失时髦的秀场设计,将品牌对于新奢时尚的概念视觉化,进一步传递品牌对于打造时尚精致生活的美丽态度。

姬存希认为,中国市场的媒体环境、社会文化环境、消费者行为习惯显然与西方市场截然不同。贝恩资本就在《2018年全球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写到:中国市场将是一个"一个独立于全球市场运行逻辑的中国"。目前,看上去国外奢侈品在中国市场上一路高歌猛进,但实际上却是暗流汹涌。

中国奢侈品市场持续增长

姬存希正在加速生长。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消费观念也在发生改变。相比购买国际奢侈品所带来的身份权力象征,成为消费主体的年轻消费者更追求个性化,他们对新鲜事物非常感兴趣,也更愿意通过购买符合个人认知、充满新潮意味的时尚产品。近年来国潮的兴起,就预示着一个增量市场的出现。当前,麒麟珠宝、红旗汽车、上海滩等中国奢侈品品牌正在加速增长,而姬存希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奢侈品引领者,也通过融汇西方优秀工艺与自身文化智慧于一体,全新演绎新奢时尚之美。

姬存希香水系列走秀

姬存希的发展令人惊喜。当下,中国的奢侈品市场或许正在走向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尽管如今中国品牌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奢侈品品牌",但姬存希等品牌的高端化无疑成为一个新未来的起点,其新奢时尚新品的面世,宣告着中国也有自己的奢侈品。也许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看到中国的奢侈品品牌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中国奢侈品,仍有无限可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