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智能车机+高燃动力,第二代传祺GS4耀目焕新 8.98万元起超值尊享
2019-12-10 16:23:03 来源:财金网 编辑:

2019年对国内企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市场竞争激烈,整个国际环境不是很理想,尤其在汽车行业更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车企如何突围呢?正所谓"好饭不怕晚",曾创造了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神话的传祺GS4全面升级,带着8.98万-15.18万元的售价杀入市场。

实力的见证 第二代传祺GS4强势归来

第二代传祺GS4的强势归来,不仅要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宝座,更要在合资品牌下探的环境中与其正面交锋。而且它绝对有这样的实力。

耀眼瞩目的设计对于汽车设计来说,固然重要,但设计的传承更为重要。这一方面,德系与日系就是代表,德系更为看重设计的传承性,而日系往往会彻底推翻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这可能也是国内德系车迷数量超过日系车迷的原因。从目前中国汽车品牌来看,汽车设计注重传承的寥寥无几,但此次第二代传祺GS4则走出了一大步。

第二代传祺GS4从设计来看,前中网与头灯连接,传承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元素,同时将中网面积扩大,辅以全新的灯组造型,前脸看上去更大气,也更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同样传承了垂直尾翼样式的D柱以及悬浮车顶的设计,但在侧面腰线却更为飘逸,让造型更加灵动优雅。

尾灯面积有一定缩减,让尾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敦厚,同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赋予了一定的豪华质感,也拉升了尾部视觉宽度。

第二代传祺GS4细节处理更细腻

第二代传祺GS4以外观来看,在保留上一代车型的精髓同时,车身细节处的处理更细腻。我们可以清楚的确认这是传祺GS4,但又能一眼看出它与上一代车型差异。

据悉,第二代传祺GS4的内外设计有原奔驰高级设计师参与,因此我们能在其内饰中发现一些奔驰的影子,比如贯穿式的中控屏幕。

但第二代传祺GS4相比奔驰A级的贯穿式中控屏并不突兀,反而用一些矩阵式线条,勾勒出一定的科技感。采用经典设计再加以创新,而不是一味模仿的做法,值得车企学习。

此外,第二代传祺GS4还有一点与奔驰相同的地方在于,它们同样采用高规格的内饰材料,比如皮质包裹的中控区域,两侧门板的麂皮材质,使车内质感有了极大提升。

第二代传祺GS4在动力布局方面,抛弃原有的1.3T发动机,全系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同时这台新发动机采用三次喷射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GSSC燃油控制专利、博世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等,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输出参数逼近甚至超越了同级别合资品牌发动机。

另外,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而来,零部件标准与装配标准化程度更高,可靠性更高,这意味着它是从外到内的全面提升。同时GPMA支持燃油与新能源车型,意味着传祺GS4后续有望推出标准更高的新能源版本,而不是部分车企油改电的做法。

精准把握客户的需求 售价为8.98万-15.18万元

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上,有一个普遍适用的道理。不管市场怎么变,但是规律是不会改变的,只有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精准把握客户的需求,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第二代传祺GS4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元,这款车型除了配置非常齐全,售价也处于中游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其中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车联网系统、LED大灯、自动雨刷等常用配置皆有搭载。除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实惠的政策以外,还为消费者出台了很多的购买政策,在2020年1月31日前预订第二代传祺GS4的客户,可以享受0首付、10万贷3年0利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终生免费基础流量、代步服务和5年免费道路救援七重购车礼,完全替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如果说市场上有那一款车能让我比较感兴趣,那无疑就是第二代传祺GS4。第一代传祺GS4作为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相信升级后的第二代传祺GS4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图片:网络、官方

转载改写自:车漫部落

原文标题:《随着第二代车型上市,传祺GS4即将被"唤醒"》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