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焰彩钻(FCD)天然材质用颜值杀人
2019-12-03 11:34:13 来源:财金网 编辑:

最近,网络流行语“awsl”(啊我死了)衍生出来的新的形容词:用...杀人。这句话来形容一些无与伦比的美丽事物。比如:饭圈会用“用脸杀人”来形容偶像的美貌。

最近,珠宝圈也冒出了一个颜值奇才,名称为天然材质的——焰彩钻(FCD)。

焰彩钻(FCD)具有颗粒大、颜色明艳,而且净度高,火彩好,大约是钻石的3倍左右等特点! 下面从四个方面来帮助大家了解一下这种天然材质的单晶体焰彩钻(FCD)的表现。

一、克拉表现

由于焰彩钻是天然材质形成的大颗粒单晶体宝石,所以一般都是“大克拉”、“鸽子蛋”的常见形态。

二、颜色表现

达到“Fancy Vivid”级颜色,才是最优质的宝石颜色。

黄色等级划分

焰彩钻(FCD)的天然颜色基本就能达到Fancy vivid 级别。

三、净度表现

大家都知道宝石是天然材质的,含有杂志包裹体是很正常的现象。

焰彩钻(FCD)是最新发现的超高净度的天然材质单晶体宝石,净度纯净透明。

焰彩钻——黄钻裸石

四、火彩表现

焰彩钻(FCD)的火彩除了其宝石本身特质的因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独特的火焰切割技术,学术名称——全内衍射火焰型切割技术。

全内衍射火焰型切割技术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宝石实验室(CGL)研发的针对焰彩钻的独有切割方式,并且拥有国际专利。

全内衍射火焰切割技术专利证书

具体什么是焰彩钻的火焰式切割呢?一张图,立刻就能明白。焰彩钻的火焰光芒展露,好像一团火燃烧起来一般。

据了解,这种新型的天然材质的彩色单晶体宝石已经登陆亚洲市场,不知道是否会赢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