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一期)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2019-12-02 18:21:53 来源:财金网 编辑:

11月30日上午,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一期)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当地参建单位及各级领导等重量级嘉宾莅临。

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久鼎建设公司总经理熊静先生发表致辞,表示对封顶建筑工作的高度肯定,并且表达了对后续工程的信心,保持严格标准不松懈。随后由东莞黄家圣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杰文先生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对各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总体工程的早日竣工表达了期待。同时在致辞中,他讲到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二期已顺利签约,接下来将开始建设。

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二期将增设生产厂房、周围血管类疾病专科医院、专家研发楼、销售大楼以及相应的生活配套设施。项目二期建成后将与第一期建成的总部基地组成多中心研发生产网络,形成医疗、护理、康复为一体的中医药特色医养中心。未来高端人才的汇集、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的建成、将极大提升黄家圣幸的综合实力,也必将助力“民族瑰宝”推向世界,造福人类!

随着主持的宣布,封土正式开始,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在礼花的绽放中,各单位领导手执铁锹为建筑填下最后的混凝土材料。

此次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一期的建设落成,为项目后续的开发建设树立起了标杆,开启了又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黄家圣幸将一如既往秉持“一切为人类健康”使命,将企业做大做强,用安全、专业、高效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