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惠及津城30万群众的“海河口腔计划”在津盛大启动
2019-12-02 17:59:47 来源:财金网 编辑:

德国海德堡大学口腔博士路易斯与他的团队经过了20年的科研积累,由德国百名专家智库团队携手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研究中心”、“UNIC全息数字化种植中心”共建而成的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北京。

作为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并定位为科研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为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牙槽骨严重吸收的技术应用、颌骨重建、数字化种植等...

同年的6月25日,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举办了海德堡联合口腔UNIC口腔数字化体系发展峰会暨德国专家智库签约新闻发布会。

会议邀请了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中华志愿者协会天津实训基地副主任、天津市政协委员——年玉珠,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同时得到了天津日报、天津广播电视台、网易、今晚报等在内的数十家媒体的支持。

上午10时,德国专家智库成员团到达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在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主任李志峰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内SIRONACBCT影像中心、海德堡UNIC全息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中心设计、UNIC云数据3DSystems打印中心、UNIC一体化CAD/CAM义齿研发制作中心。并对各项技术的引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同时表达了双方长期、定期进行学术交流的意愿。

下午13:30,德国专家智库签约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

会议伊始,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发表重要讲话,殷会长表示:人人享有健康是全人类共同的愿景,口腔健康正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不仅能够提高生命质量,延长健康寿命,更是社会文明、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构成我国人口健康水平的重要标志;而德国UNIC种植体系落户天津,就是一次国际先进医疗技术惠及百姓的最好见证;希望能通过本次峰会和数字化体系的引入,能够全面提升天津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为“海河口腔计划”的落地实施助力。

同时,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詹剑毅发表了讲话,詹总表示:海德堡坚持以学术助医疗,不仅执着于学术,更不忘初心,服务患者,愿以一己之身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此外,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也发表了讲话,阐述了自己作为天津本土人对此次“海河口腔计划”惠及天津民众的欣喜之情,同时也陈述了女排在日常训练中伤害到牙齿后不能及时医治的困扰,表达了将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作为天津排球指定口腔医院的决心。

随后,数位德国专家分别上台分享德国的先进口腔技术和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之行的感受。

天津日报和网易的记者随之提出问题,被提问专家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阐述。同时在翻译的协助下与参家此次会议的患者进行交流,为他们口腔问题提出治疗建议甚至诊疗方案。

下午15:00,签约仪式正式进行,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成为中德智造数字化种植基地、临床培训技术实践基地和德国专家智库国际远程会诊中心。随后,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为德国口腔专家颁发聘书。

至此,海德堡联合口腔UNIC口腔数字化体系发展峰会暨德国专家智库签约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海河口腔计划”亦落地起航,15辆口腔快车将穿梭在社区,为期三年的口腔计划将惠及津城30万民众。

海德堡联合口腔与天津的不解之缘由此开始。成都道167号不仅见证了五大道万国同城的盛况,更记载着成都道这条医学名道的辉煌历史。故而选择了充满欧洲简约风的建筑装修风格,既保留了当年电影发行放映学会的一些记忆,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天津的历史及文化。白色严谨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融合了欧洲与天津五大道的建筑美学,代表了几个世纪以来与中国进行医学沟通的德国所拥有的建筑特点。欧式风格延续到室内设计,并聘请德国知名设计公司团队,对整幢大楼进行重新设计。采用3D一比一建模,耗时近630小时,模型微调740余次,精工品质。精于装修,但不止如此。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不仅拥有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广泛人群成功案例分析,联盟的众多顶级专家还肩负着对失败案例的研究工作,利用国际最严格的循证医学标准来做记录,加上多年的循证医学经验。从装修到设备,从设备再到专家,海德堡联合口腔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接待,每一次诊疗,都秉承着海德堡口腔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体系。让医学之树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海德堡联合口腔在不断精研的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桥梁的作用,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

百年历史更迭,德国先进的口腔技术与天津五大道浓厚的历史文化完美融合,传承严谨的德国口腔标准的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在医学名道——成都道落地起航。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