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章骋为前总理阿披实办生日会
2019-11-14 13:09:2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2019年8月3日是泰国著名政治家、有泰国政坛美男子之称的泰国前总理阿披实阁下的生日,阿披实阁下曾经是泰国史上最年轻的总理,他就任于国家危机之时,对稳定泰国政局重振泰国经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深受泰国人民的热爱。当天泰国中信亚洲投资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执行董事章骋先生和一众好友在泰国曼谷为阿披实阁下举行小型的生日宴会。阿披实阁下在生日宴会上许愿祝泰中友谊万古长青,希望“一带一路”倡议得到成功,也希望泰中铁路能够顺利完工。

(章骋先生和泰国前总理阿披实握手合影)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