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备受万千用户信赖 拍拍贷始终砥砺前行
2019-11-14 13:08:3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年来我国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产业发展日益壮大,融合应用不断深化。拍拍贷认为,借款撮合服务行业的核心就是科技和大数据技术有效结合,利用大数据的能力,促进借款撮合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效率和服务能力。如何正确发挥大数据的功用,拍拍贷的答案是:合规挖掘大数据潜力,科学发挥大数据价值。

拍拍贷合规挖掘大数据潜力 科学发挥大数据价值

拍拍贷之所以认为大数据技术如此重要,主要是因为。一方面,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的出现,提供了解决借款撮合服务行业信息不对称问题的有效渠道,推动借款撮合服务服务触角的延伸、服务效率与服务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拍拍贷认为,大数据时代推动借款撮合服务机构的积极转型,不断提高借款撮合服务大数据信息的安全性。从纯数据保护的角度来说,数据加密作为信息安全的核心,也是借款撮合服务数据信息安全的关键属性之一。

拍拍贷拥有完备的风控体系,自建信用评估体系,严格把控每笔借款;而且和招商银行合作上线资金存管,是行业内首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从官网披露开看,按月披露核心运营数据,运营合规透明;拍拍贷平台上的出借服务期限一般在 1 个月到 12 个月,非常适合不同人群进行资金出借。

大数据如此重要,而如何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完美融合就更加重要了。智能技术在出借偏好洞察和出借资产匹配环节能极大降本提效,使财富管理逐渐走出高费率、高门槛,走向中低净值人群,实现高效、低费、覆盖更广泛的目标。拍拍贷也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探索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拍拍贷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底层基础架构,初步形成智能财富管理产品生态,推出了智能自动投标策略新彩虹,最大程度上帮助了用户解决了出借的难题。

拍拍贷在发展过程中,拍拍贷利用算法和大数据技术理解用户需求,帮助用户管理财富,实现收益的优化,贴近与用户的距离,并致力于成为帮助广大用户实现财富增值的借款撮合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