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贝尔安亲天津宝坻海滨校区惊喜开业
2019-11-14 09:30:58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迎着最明媚的阳光,贝尔安亲天津宝坻海滨校区正式开业啦!

毫不意外的,开业当天现场人气爆棚。

安亲老师们身穿红色马甲,以最美丽最动人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名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精美的内外部环境,新颖时尚的分区设置,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部氛围,安亲的校区里每处细节尽显人性化的设计考量。

接待区整洁温馨,阅读室宽敞明亮,教室舒适宽敞,人性化的课桌。这里的一切一切依然都是为孩子们而量身定做,都是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课后时光而出现。

孩子终究要进入社会,如何成为高素质且受欢迎的人才,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孩子的童年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因此,贝尔安亲很多课程都有团队活动环节,每月也会安排一些主题活动,让孩子在集体活动中感受分享、友爱及团队的力量,让孩子提升人际交往的能力。

每周会安排1-2次创意开心时间,有手工、国学、科学等课程,帮助孩子发现优势与兴趣点,真正做到优势教育,自信成长;适性教育,全面培养!

2016年贝尔安亲入选中国智慧工程研究院“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同年,获得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备案资质。2017年,被评为中国连锁新经济十大优秀企业;同年,被授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贝尔安亲从未停止过脚步,一步步在实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最贴心的课后照顾的承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