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消费需求趋于舒适化,中广欧特斯中央净水系统顺应潮流发展
2019-11-13 16:29:2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消费需求趋于舒适化,中广欧特斯中央净水系统顺应潮流发展

近几年,随着生活品质和消费观念的逐渐升级,人们对净水器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品牌认知鲜明、产品品质性能等已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重点。这种消费观念的升级转变与当下都市白领对追寻舒适、健康、时尚的居家生活理念密切相关。

基于这样的需求变化及人群定位,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主打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以及个性化的套系服务,真正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紧跟市场发展步伐积极改变迎风发展。

和当今很多净水器品牌轻品质重包装的营销策略不同,中广欧特斯在产品质量把控上,始终秉承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原则,将产品质量和安全视为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逐步打造了全程质量监控的安全模式。

据介绍,为了保证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与舒适的用水生活,中广欧特斯采用的是当前净水产品领域反渗透级别最高的0.0001μm微米级RO反射膜,反渗透最高可达800G,不仅可以轻易过滤掉水中的泥沙、重金属等杂质,同时还可以有效滤除农药、苯酚等化学污染物。

在实现高精度过渡的同时,还可以满足用户家中短时、大水量的净水使用需求,提供更稳定的制水效果也更纯净的用水体验,保证每一滴水都是鲜活水,守护家人用水健康。

同时,考虑到传统净水产品需要安装压力桶,会占用较大空间的痛点,中广欧特斯中央净水系统采用无罐一体直饮设计模式,机器无外置储水桶,可节约60%以上安装空间,非常适合在都市家庭使用。

中广欧特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中的高端型净水品牌,中广欧特斯深知自身企业责任及肩负的使命,并立志于投入全部心思研发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健康舒适的好水生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