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适应早期老年性白内障的莎普爱思滴眼液,刚刚发布了这样一份公告
2019-11-13 14:32:0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日,莎普爱思(603168)发布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引人注目。其中关于利用现有资金进行理财的部分,有如下表述:

公告编号为临 2019-054中提到,本次到期收回本金和收益的理财产品情况: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平湖支行“中信理财之共赢利率结构 26154 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本金为 1.2 亿元人民币,实际收益为 2,298,739.73 元。

公告编号为临 2019-055中提到,本次到期收回本金和收益的理财产品情况: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嘉兴平湖支行“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 185天”存款产品,本金为 2.6 亿元人民币,实际收益为 5,271,232.88 元。

据分析,在实体经济存下行压力、资本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信托等稳健产品作为投资渠道,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收益及资金使用效率,也从另一个侧面显示了企业运营的稳定。

业内人分析认为,看好莎普爱思。一方面是因为近阶段以来,莎普爱思药业在大健康转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成果颇多,另一方面则是来自于莎普爱思药业的核心产品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滴眼液)一致性评价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展中。

2016年6月,根据国家药监部门有关规定,莎普爱思药业与第三方签署协议,正式启动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的一致性评价工作;2018年9月,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上市后临床研究方案讨论会议在杭州召开;2019年8月,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上市后临床研究项目获得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医学伦理委员会审查批件,同意按该方案开展临床试验;2019年10月,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上市后临床试验研究者会议顺利召开。接下来,莎普爱思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开展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上市后临床试验,以科学、严谨、规范的态度推进相关工作。

近年来,从“一封家书”“点睛中国”,到“春风行动”“暖冬行动”,在普及眼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这条公益道路上,莎普爱思始终坚守初心,以善心,行善事。

作为专注国人健康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莎普爱思药业于2015年在全国推出“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公益活动。这一活动的初衷,是通过大力宣传普及白内障相关知识、开展健康教育以及进行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等方式,为全国更多的中老年人提供更为完备的预防措施,使得早期病症能够得到行之有效的缓解与控制。

2018年,莎普爱思联合同心圆工程对“点睛中国”进行升级,成立“普爱同心公益专项基金”,以“以善心,行善事”为宗旨,搭建起一个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关爱全国乡村人群眼科疾病健康问题、捐资助医、开展关于眼科方面的医疗科研、开展关于振兴乡村相关公益项目、开展全国乡村医生技能及相关医疗方面的培训班、举办专家义诊等方面,致力于成为中国白内障疾病防治的践行者、创新者和推动者。2019年,“点睛中国”更是行动不断,分别走进广东潮州、重庆市武隆区,重回内蒙古巴彦淖尔磴口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莎普爱思在坚持深耕、专注大健康领域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属于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这也是被投资者看好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莎普爱思的公司基本面依旧持续向好,未来可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