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泰证券坚持四个至上的公司经营理念
2019-11-13 14:08:4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目前有员工7400多人,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证券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已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多年来,中泰证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一个成功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中泰证券一直很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努力吸取先进经营理念,建设中泰证券的经营理念,即坚持合规风控至上、客户利益至上、人才价值至上、创新发展至上。

四个至上的经营理念体现了中泰证券的价值观、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这已经成为中泰证券人追求美好未来的精神动力。未来中泰证券将更加充实更新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引领企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