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怎么才能在微博上借款,微博借钱靠谱吗?
2019-11-08 18:17:3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贷款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在自己周转困难的时候,在网络上借款周转确实方便又快捷。微博作为一款热门的手机APP,在社交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前微博上也开通了借款功能,帮助微博内用户解决周转难题。那么微博借款靠谱吗,怎么才能从微博上借到款呢?

首先可以肯定回答的是,微博借钱是很靠谱的,微博借钱是新浪金融旗下官方信贷信息服务产品品牌。依托前沿信息加密技术和微博内场景优势,为微博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个人消费信贷信息服务。

其实想要在微博借钱上申请借款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注册成为微博用户,因为微博借钱是针对微博内用户提供借款服务的平台。然后在微博中点击“我”,进入后会看到“微博钱包”后点击进入,就会发现“借钱”。

进入到“借钱”界面后,需要先申请额度,点击“领取信用额度”,平台会要求我们完成身份认证,身份认证通过之后就可以获得额度了。获得额度后点击“立即借款”,填写金额、收款卡等信息,申请借款。

微博借钱的保护措施很到位,为有效保护用户资金,首次申请借款需要核实身份信息,提交系统审核,以后每次协助资金方放款时,需要核验密码等验证项,且款项只能放到贷款人本人名下银行卡,全流程监控保护。

微博借款最高有20万的额度,最快5分钟就可以到账,可以说快捷又便利。微博借钱作为新浪金融旗下官方信贷服务品牌,是非常靠谱的平台,如果我们有借款需求,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到微博借钱品台借款应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