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FOREO LUNA mini 3 为嫩肤“保驾护航”
2019-11-08 17:38:3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最近大热的洁面仪受到无数爱美女士的追捧,尤其是瑞典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 LUNA。平时用手洗只是洗掉了肌肤表面的污垢,根本没办法清理干净深层的油脂、脏东西。而洁面仪就可以通过刷毛和震动给毛孔做一个深层的清洁,特别是有毛孔粗大、有黑头、油脂分泌旺盛等问题的肌肤,更应该选择一款洁面仪来清洁肌肤。例如FOREO历时四年开发,结合护肤科技的FOREO LUNA mini 3洁面仪就拥有不少的美誉,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亲肤抗菌,温和深入的洁面体验。

FOREO LUNA mini 3 让你拥有女神美肌

洁面仪主要要选择柔软的刷毛和不会隐藏细菌的硅胶材质。例如可爱、小巧、智能的FOREO LUNA mini 3刷毛柔软密集,拥有两面不同粗细的刷毛。其中刷毛粗的适合深层清洁、刷毛细的适合温和清洁。

FOREO LUNA mini 3拥有柔软细腻的医用硅胶,温和且无需更换刷头,清理毛孔里化妆残渣,有效去除大约99.5%的污垢、油脂以及余留残妆,能做到温和去角质。并且FOREO LUNA mini 3硅胶的材质能够很好地通过声波脉动的方式温和清理污垢并不用担心藏匿细菌的问题,温柔的呵护肌肤。而且FOREO可是世界上第一个将硅胶这种具有独特性能的材质应用于精密抗衰老和洁面器材的公司。

FOREO LUNA mini 3 从美肌开始

FOREO LUNA mini 3依然拥有每分钟8000次,T-SONIC™透肤声波脉动的高科技。T-Sonic™技术是指促进肌肤表面下血液循环的经皮声波脉动。LUNA™通过每分钟8000次的脉动,温和而有效地祛除面部污垢,而不具有市面上大多数声波洁面刷都不可避免的磨蚀性扭转力和拉动力。

FOREO LUNA mini 3 为肌肤“保驾护航”

FOREO LUNA mini 3通过1000多个硅胶触点,8000次/秒的声波脉冲,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均匀的声波震荡,在洗面奶中清洁成分的帮助下,能让脸洗的很干净。FOREO LUNA mini 3所新增30秒焕亮增强模式,能够高速运转,只需短短30秒就能够给肌肤提供到深层温和的清洁,唤醒肌肤神采。

爱美的女人不仅仅是追逐心灵的美,首先要做到外表的美丽才能够吸引他人的眼光。FOREO LUNA mini 3可爱、玲珑的机身帮爱美女士从头到脚解决一切肌肤问题,超越了传统洁面方式,让你重现无瑕美肌。双十一的来临FOREO优惠力度只增不减,带给所有爱美女士满满的福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