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韩国熬乐多首次亮相上海进博会
2019-11-08 17:03:3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与去年相比,第二届进博会的整体规模更大,产品也更丰富,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与去年相比,第二届进博会的整体规模更大,产品也更丰富,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首次参展,包括LVMH集团、宝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资生堂集团、天梭、DOLCE&GABBANA集团、德国的勃林格殷格翰、新加坡的中华食品厂等企业及品牌。

本次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有七大展区,分别是:装备展区、品质生活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科技生活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汽车展区。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品质生活展区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与首届进博会相比,品质生活馆的展览面积增加了50%。

展区以“品质生活,美好未来”为主题,满足人们当下提升日常消费品质的需求。

熬乐多作为多机合一的韩国原装进口多功能料理机, 有幸参与了今年的上海进博会,秉承着“为顾客及其家人提供健康、方便的生活方式。”韩国研发团队一直不忘初心,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具性价比、更出色的小熬。此次上海进博会,韩国研发团队联合中国运营团队,携熬乐多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熬乐多就在今年进博会的品质生活馆中,具体的展位在6.1C1—1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