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无限极与海外华文媒体共话良策,积极助推中华养生文化走向世界
2019-11-08 14:22:48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不仅中国在学习西方的先进经验,更多的西方国家也开始借鉴中国模式。全球出现了一种有趣的现象:世界向东,中国向西。中医中药和养生文化更是引起全球的空前关注,为解决全球的健康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作为深耕中国中草药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近日,无限极与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家海外华文媒体的19名代表共同参与由中国新闻社、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共同主办的“汇聚全球媒体智慧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海外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问题。

此次研讨会在广东江门举行,各位代表走进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深入地了解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中国企业中的传承与发展。各位代表在研讨会中积极发表了各自对中华养生文化的看法与见解,为如何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提出了可参考性意见。

如今养生潮正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连国际上也不例外。中华养生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中医所说的“药食同源”和“治未病”等理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影响十分深远。但如何将中华优秀养生文化顺利推往海外,还需要许多行业的共同努力。

深耕健康产业多年,无限极以传统中医理论和独特的健康理念为指导,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运用现代高科技,将道地中药材转化为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带去了健康和美丽。并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无限极还积极响应《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与沿线国家开展文化交流与产业合作、参加中马、中菲健康产业合作论坛等,积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无限极不仅是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拥护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也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领跑者。此次“汇聚全球媒体智慧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研讨会,也是无限极推动中华养生文化向国际化发展的有益实践。

目前,无限极的业务不仅覆盖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还覆盖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泰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国家,无限极积极推动中华优秀养生文化逐渐走向世界,使中华养生文化能够辐射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在世界版图上开放出灿烂多彩的文化之花。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