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食用桃花姬阿胶糕,享受便捷的美容方式
2019-11-08 13:54:3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当妈后忙的鸡飞狗跳,很久没有关注自己了!不是孩子哭了、闹了、饿了,就是家务家务家务...每次静下来,都想:我为啥这么想不开,这么早生孩子?导致现在整体都是面色发黄,毫无美感,姐妹们,如果你也面临这样的情况,被生活琐事围绕,没有时间出去做SPA,也没有时间去化妆,更没有时间去保养自己,那就食用这款撕开包装就能食用的养颜产品桃花姬阿胶糕吧!

专家介绍说:桃花姬阿胶糕主要是由上等的东阿阿胶、绍兴酒、黑芝麻、核桃仁和冰糖等有效成分精制而成。

东阿阿胶作为传承千年的滋补圣药,好处就不用多说了,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核桃仁温补肺肾、定喘化痰、润肠涩精。

所以由这些营养品制作而成的桃花姬阿胶糕也富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以及丰富的铁、硒等微量元素。皮肤专家介绍说,维生素C能够使皮肤经常保持弹性,并促进损伤皮肤的康复,增强对日光的抵抗力,保护皮肤,维生素E还能够抗氧化,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

桃花姬阿胶糕不仅美颜功效值得信赖,食用也很便捷。它采用的是真空小袋包装,随手一撕就可以食用。

如果你是忙碌的妈妈,或者你是忙碌的白领,那就选择食用桃花姬阿胶糕吧!这款产品可以让我们享受便捷的美容方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