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2019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榜单出炉 有你母校吗?
2019-11-08 11:28:5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典礼上罕见男生踪迹

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典礼高颜值毕业生抢镜

光棍节发起人、中国光棍排行榜制作人张一一

光棍节进入倒计时,各种光棍排行榜相继揭晓。日前,光棍节发起人、中国光棍排行榜制作人张一一正式发布了网友评选的“2019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排行榜,上海外国语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女子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1所“光棍高校”最终入选。

在张一一发布的“2019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排行榜中,连续多年入榜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名列榜首,据传上海外国语大学女生占比一度接近8成,男生都具有“知性气质美女”的风格,位居榜首可谓实至名归。

位列第二的安徽建筑大学男多女少,其中土木学院男女比例近7:1。有新生未雨绸缪在网上打听该校男女比例,得知7:1的结果后颇为沮丧:“那我考这所大学,岂不是女朋友都很难找?”学长则回答:“你可以找男朋友啊!”

中国传媒大学位列第三,这所学校里帅哥美女成堆,照理容易撮合,但学校里帅哥美女人人都怀揣明星梦,一个个眼界高于天,该校时常出现在“光棍高校”排行榜上,可谓是颜值最高的“光棍高校”。

上榜的湖南女子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只收女生的大学,这所学校充满女性气息,不但校长是女性,校训“懿德睿智、笃行臻美”也颇具女性特质。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湖南女子学院里面还有几个男老师”。

此外,师范学院女多男少是老难题,成都师范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今年都入选光棍高校榜单。有网友忧心忡忡指出,女教师越来越多,长此以往会不会导致下一代阴盛阳衰?

以下是“2019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你认为哪一所学校最不应该上榜?或者,还有哪所最该上榜的光棍学校被漏在榜单之外?

2019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排行榜:

1、 上海外国语大学

2、 安徽建筑大学

3、 中国传媒大学

4、 南京工程学院

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6、 湖南女子学院

7、 成都师范学院

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9、 西安外国语大学

10、 牡丹江师范学院

11、广州体育学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