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酒店精装修工程复杂,巨龙在线历久弥新挑战工程新高度
2019-11-08 11:21:5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随着交通系统日益发达,人们出行愈加方便快捷,对酒店的需求也日益增多,酒店通常分为商务酒店、快捷酒店、主题酒店、公寓酒店等,对于不同类型的酒店,其精装修要求亦有所不同。

从设计的角度来说,酒店精装修首先需要根据酒店的定位确定好装修主题和方向,主题明确才能体现酒店特色,突显酒店一体化风格,同时与环境协调一致,赋予酒店持久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此外,酒店毕竟是客人歇息的场所,在追求艺术特色和个性化的同时,也要注重亲切舒适的环境体验,给客人以宾至如归的感受。

从工程系统的角度来说,酒店精装修的要求比较高,涉及的专业方面非常多,各方面施工协调难度比较大,可以说是一项复杂的工程,主要包含:电气系统(包括强电、弱电系统)、智能建筑系统(包括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安全防范系统、音频视频会议系统)、酒店计费系统、宽带接入、数字化信息系统等等。

酒店精装修所需要的工程材料也比较多,如岩石类材料、瓷砖类材料、木材类材料、油漆材料、灯饰材料、防火设施材料、复合型装修装饰材料等等。

鉴于酒店精装修工程施工过程过于复杂,涉及项目太多,建议寻找专业项目团队,专业企业往往具备行业施工资质,设计施工一切按照规范要求,工程进度有专人跟进,流程规范,预算合理。

在资质方面,巨龙在线(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壹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等多项行业施工资质,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会员证书和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二十多年来,巨龙在线积累了大量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信息网络系统集成、消防联动系统、综合服务等领域的施工经验,在酒店精装修领域完成了漳州明发商业广场项目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消防及水电工程、迈家(上海)酒店北京亦庄店消防工程、北京市塔里木石油酒店的消防系统和安防系统工程等等一系列繁杂的工程项目,获得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巨龙在线的成功依托于自身的成长与坚持,二十年的开拓,巨龙在线在全国各地成功发展了十几个分公司,业务遍及每个城市,只要有酒店精装修需求的地方就能看到巨龙在线的身影,巨龙在线愿以历久弥新的精气神演绎声光电的传奇。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