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极客晨星教你如何用编程思维学数学,奥数也变得so easy
2019-11-08 10:20:0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对于很多家长和学生来说,希望在学习中能够快速提高学习成绩。但是,什么学习方法才能快速、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呢?想快速成长和提高,学生的思维模式对不对,思考能力强不强至关重要。下面让极客晨星教你用编程思维学数学,奥数也变得so easy。

其实,思维锻炼的方法有很多,奥数只是其中一种,极客晨星编程将奥数和编程相结合,用编程思维对奥数题进行演算,通过JSP编程语言的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全新的解题思路,帮助学生更巧妙的解决奥数难题,扩宽思维方式。

编程思维解题有“三好"

好玩,把奥数难题扔到电脑程序里面,开拓思路巧解奥数“难"题。好学,专为7-10岁孩子量身打造编程内容,好学易懂,轻轻松松给孩子开拓学习新方法。好前景,互联网时代,掌握了编程思维就是掌握了未来。早发现,早培养,让学生们未来的成功之路更轻松。

如果说奥数是升学的语言,那么编程则是未来的语言,是人机联系的桥梁。AI时代像这个世界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每个人都会夹裹其中,下一个大行其道会是编程吗?

为什么要学编程?编程是什么呢?简单讲,就是对计算机、应用、智能电话或网站发出指令,告诉它们你想要做什么。

奥巴马政府曾预测在2010-2020年期间,STEM编程工作将大幅增长,所有工作数量的平均增长率是14%,而STEM编程工作,如:系统软件开发、医学家、生物医学工程师的增长率均超过了30%。比尔盖茨、扎克伯格,以及已故的乔布斯……互联网届的大佬们正在不遗余力地向美国的每一个孩子“安利"编程。美国孩子为啥都爱编程?一家儿童编程网站上列出了让孩子尽早学习编程的五大益处:

编程就像学语言一样简单,可以早早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多样化的学习能够帮助孩子们拓展思维,开动大脑;培养科技嗅觉,从使用者变身创造者;可以让孩子学会用酷炫的方式表达自我,未来十年,程序员将成为需求增长最快的工作之一。

这不,今年2月,我国《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出台,对科学教育的重视首次从教育部的文件中细化展现出来,此次课程标准的出台教此前2011年版无论从细节上还是从战略高度上、还是对科学教育的认识上都有了明显改变。可以明确看出,我国此后的小学教育将更加重视STEM。

学编程一定要当码农吗?oh,不,就像每个学会写作的孩子都将成为小说家,也不是每个学习代数的人都能成为数学家。为什么要学编程?不会编程,你的孩子可能会错失未来的无——honestly,这令我心动。编程是未来的语言,是人机交换的桥梁。在某种程度上,编程是另一种形式的写作,目的在于创造出互动性和动态性的故事。

通过学习编程,会让孩子的未来有更多可能。在这个学习编程的过程中,孩子们能够学会逻辑思维、数学计算、如何解析问题以及如何设计解决方案,如何解决问题等。既能开发了孩子们的大脑,也能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成就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