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奥芬健康:为国民健康持续注入新动能
2019-10-23 12:50:2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如今,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21世纪热门产业。随着国家健康政策的颁布、人民健康意识的崛起,大健康产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越来越多的优秀项目开始出现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也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关注大健康产业并获得人生第一桶金。

在这一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家庭健康教育,可以说“大健康+家庭健康教育”相结合的IP社群营销模式是当前的趋势所在。由此,奥芬健康应运而生。

奥芬健康,是一家专注于民生健康的健康品牌,旨在解析国内民生健康实际和问题现象成因,培育成型成熟且具生命力的、受大众欢迎的医疗服务模型与工作流程,并藉以互联网信息技术构筑平台固化阵地,培育成国内知名、业界尊敬的健康管理品牌,为国民健康持续注入原动力。

奥芬健康馆旗下涵括十余个健康产品系列,能够全方位、深层次满足消费者需求。奥芬健康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立足于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从而确保产品品质过硬。与此同时,奥芬健康坚持与时俱进,以消费者需求为靶向,对产品不断改良升级,推出一系列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能够从奥芬健康获得健康体魄。

发展至今,奥芬健康馆依托IP社群模式,实现大健康与家庭健康教育的完美链接,社区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产品,无需经过中间商的销售,由此一来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超低价格、优质产品。

同时,奥IP社群模式也为健康行业创业者提供了新渠道。无需过硬的专业知识积累,也无需良好的经营头脑和灵活的口才,更不用囤积货物赚取差价,致要肯花费时间精力用心经营,便可以获得公司奖励,可谓是低门槛、低风险的创业选择。

身体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更是追求进步的动力,以健康体魄为基础,人民才能幸福、民族才能兴旺、国家才能发展。秉持“让关爱和维护健康变得更简单”的经营理念,奥芬健康始终关注健康领域,为国民持续带去健康的产品、健康的理念、健康的教育。面对未来,奥芬健康将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继续深耕于大健康领域,持续为国民带去更优质、更可靠、更安全的健康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