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如何在海外无限制流畅观看国内电影电视直播综艺体育和卫视节目
2019-10-16 16:37:3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在国内大家都习惯于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络播放平台来观看节目,尤其是CBA、NBA、中超和世界杯等各类体育赛事和电影电视直播节目,因为可以点播、回放和评论,深受大家喜欢。

在国外的朋友就没有这个便利了,因为地区限制的原因,国内视频平台上大部分的内容在国外是不能观看的:

这也是长期困扰广大海外华人的老大难问题了,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行,怎么办?

现在简单了,因为有了高科技神器C+路由器(Cplusnet Router),C+路由器是专为海外华人研制,可以解锁电视盒子、解除音视频软件国外使用的特殊路由器,而且还是即插即用的,只要插在家里主路由器后面,然后电视盒子、手机、pad、电脑连接C+路由器的信号就好了,完全和在国内一模一样。

所有的内容都可以播放了

支持所有国内的播放平台

支持国内所有品牌的智能终端

上市三年来,销售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深受海外华人的喜欢

C+路由器(CplusnetRouter),海外华人专属路由器,解锁电视盒子等终端使用限制,解除音视频内容地区限制的路由器!

C+路由器(CplusnetRouter)真正做到

1智能终端(PC、PAD、电视盒子、手机)和国内无差别使用

2优酷、爱奇艺、腾讯、QQ音乐等所有音视频软件和国内无差别使用

3即插即用,无需配置,只要有电有网络即可使用

淘宝京东有售,搜索 “C+路由器“或“Cplusnet Router”就好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