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新居入住云米净水系统安排上!给家人更好的洁净体验
2019-10-16 15:23:2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全屋净水系统的概念近年来越来越流行,随着技术的进步与成熟,也涌现出以云米净水系统为代表的一众优质产品。许多购买了新房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安装全屋净水系统,但也有许多已经安装了普通净水设备的家庭用户表示疑惑——全屋净水系统到底是什么?我真的有必要安装全屋净水系统吗?

全屋净水系统是解决家庭“饮、食、洗、浴”全方面用水需求,和保护及延长全屋涉水家电寿命的一个系统性的净水方案。以云米净水系统为例,包含前置净水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等,不同的净水产品发挥着不同的功能。

净水,在如今的都市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刚需。但许多消费者对云米净水系统这类产品了解不深,且对水质的了解仍然停留在只要入口的水经过净化即可。然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相关研究资料表明,“水中有害物质”被人体吸收的主要途径和大致比例是:1/3 口腔摄入(饮水、刷牙、食物), 1/3 皮肤吸收(洗手、沐浴), 1/3 呼吸道吸入(洁面、沐浴)。

面对这样的情况,世卫组织呼吁大家:生活用水和日常饮水应当奉行同一个标准!云米净水系统能全面照顾家里每个人的用水需求,提高全家人的生活品质,让家人在室内可以随时随地喝到健康水,用到安全水。

比如通过云米净水系统,可以滤除水中大部分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大大减少了纯水机的过滤净化压力,有效延长滤芯使用寿命。此外,云米净水系统还能降低饮用水硬度,完美规避热水壶频繁烧水的麻烦,也能杜绝传统饮水机和传统水带来的细菌滋生的安全隐患。而软化的水质中,钙镁离子含量大大减少,家用涉水电器可能出现的管道堵塞的问题也能得到更有效的解决,电器使用的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针对不同的用水需求,云米净水系统通过不同的净水设备进行过滤,让我们的生活中用水更加健康、饮用水更加可口。云米净水系统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完整的全屋净水方案,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一次升级。新居入住,是一次新生活的开始,云米净水系统,让水质焕然一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