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加湿器十大品牌知多少?看看这篇避坑指南挥别秋日干燥
2019-10-15 15:53:1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秋天的到来,虽然缓解了不少炎热,可随之而来的干燥问题也在逐渐显现,一点点地蚕食着人体的水分。在这种气候下,入手一个空气加湿器准没错,它可以帮我们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适,那么,在众多的牌子中,到底哪个品牌的加湿器好呢?看过这篇加湿器十大品牌避坑指南再做决定吧!

1、小熊加湿器

在加湿器十大品牌中,小熊加湿器算得上是小有名气了,特别是这款具有净化版和恒湿版两款的加湿器,更是圈粉无数,每一款都有自己独有的特点。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效果上,都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更重要的是,这款小熊加湿器不同于普通加湿器,不仅解决空气加湿问题,更能满足湿度控制的需要,拥有智能的湿度调节功能,无须手调,自动调节雾量,加湿效果更令人满意。

2、飞利浦加湿器

这款飞利浦加湿器可以无雾加湿空气,纳米级水分子无雾加湿,搭配4L大容量水箱,可持续长达12.5h加湿,肌肤一整夜都滋润,这对于家里不希望有雾气的小伙伴使用这款加湿器会比较合适。

3戴森加湿器

这款戴森加湿器能通过紫外线杀菌技术处理加湿器里的水,杀死水中99.9%的细菌,快速安静地将湿润的空气覆盖到房间的每个角落,每一滴水都通过170万次/分钟的超声频率振动,转化成了超细水雾,价格方面有点小贵。

4亚都加湿器

这款亚都加湿器在性能上相当优秀,加湿效率更是名列前茅,而且同样有净化水质的功效,噪音低于50分贝,是常人能接受的程度。体积有6L,算是比较壮硕了,适合放在客厅或者中小型办公室内加湿。

5、美的加湿器

这款美的加湿器是可以定时控制加湿,旋转功能调节,落地式加湿器,采用超声波雾化技术来加湿,机体采用了抗菌抑菌的可拆洗加湿滤网,能有效减少水中细菌和微生物,完美实现深层净化与均衡加湿设计理念,一年四季都适用。

6格力加湿器

这款格力加湿器的人性化设计非常的让人赞赏,出气盖360°旋转,加湿方向让你随心所欲,它的健康滤方独有四重过滤,立体净化室内空气与加湿用水,打造真正洁净水润的好空气,摆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不会违和。

7小米加湿器

这款小米公司旗下的加湿器产品拥有2.25L的大容量水箱,一次性加水可持续滋润8小时。同时采用了上注水的设计,随时加水也非常简单。即使开到3挡的最大出雾量,室内也几乎听不到运行的声音。

8、康佳加湿器

这款康佳加湿器,大喷雾量,高效加湿,高频超声波振动,将水箱中洁净的水源迅速雾化为细小的水分子,再通过陶瓷雾化片进一步细化,大雾量从360°旋转出雾口喷出,能瞬间滋润整屋,驱赶干燥。

9、海尔加湿器

这款海尔加湿器它是有智能缺水断电保护,使用更加安心放心,同时上加水的水箱设计大容量的水箱不光加湿时间长同时水箱清洗也很方便彻底,避免了细菌的滋生。晚上如果睡眠不好的话可以给水箱里面加几滴精油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10、美菱加湿器

这款美菱加湿器采用三大净化系统,活性炭净化、4+1复合滤芯配合微米水雾,让每一口空气都清新滋润,畅享健康安适呼吸;智能触控、8小时定时功能、内置香薰盒、贴心静音设计等实用功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以上就是加湿器十大品牌推荐,综合全方面来讲都是比较值得入手,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赶紧加入购物车挥别秋日干燥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