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JUUL公开表示 拒绝电子烟进入校园
2019-10-15 15:03:2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2018年对于著名电子烟产商JUUL公司来说,无疑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JUUL公司的销售额首次突破了十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超过五倍。可以说JUUL公司的电子烟产品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并且一度有蔓延的态势。JUUL公司的大热,也使得JUUL的两位创始人亚当·鲍恩和詹姆斯·墨西斯赚得了不少的一笔。亚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立JUUL公司的初衷是为了减少烟民们的尼古丁摄入,自己和另一位创始人本身就是老烟民,有十年左右的吸烟历史,研发该产品其实最初也是为了解决自身的问题,在研发过程中逐渐发现电子烟市场存在了巨大的市场缺口。于是二人抓住机遇,看准时机,JUUL应运而生,成为了当今电子烟市场领先的龙头企业。

随着JUUL电子烟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大热,JUUL的知名度也随之上升,引起了不少青少年朋友的注意,许多家长和老师也对此提出了忧虑,他们担心青少年出于好奇和炫耀的心里吸食电子烟。对于社会上的这些言论,JUUL负责人明确表示,将做出最大的努力,禁止电子烟流入未成年人市场,公司已经向所有零售商发出公开信,明确限定了销售渠道和销售人群。为了防止一些不法商家看准未成年人市场,恶意谋取暴利,JUUL公司定期会派出一批隐秘的购买人员,用于检测商家的诚信程度。对于那些违反规定的商家,公司设有专门的处罚措施,轻则处以罚款,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其零售资格,停止一些供货和其他方面的合作。

在两位创始人的努力下,JUUL公司也在不断吸收新的血液,不断在电子烟领域开拓探索,希望能研发出更加优秀的产品回报市场,回馈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