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OPPO K5与Reno Ace同步开售,优惠价分别1799元起,2999元起
2019-10-15 14:55:1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10月10日,OPPO在成都发布了Reno Ace和OPPO K5两款新机型。其中,Reno Ace,凭借65W超级闪充、采用90Hz电竞屏、骁龙855+处理器,以及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等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两款手机将在10月17日全渠道开售,优惠价Reno Ace 2999元起,OPPO K5 1799元起,目前预定量很客观。

作为全球范围内商用最快的闪充技术,65W超级闪充从1%开始到充满4000mAh电池的手机仅仅需要30分钟。这也意味着,只需要泡个面,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满足日常大半天的用电需求,不用再为漫长的充电时候耽误工作。同时随着手机应用耗电量的增加,65W超级闪充也有效的缓解了现在年轻人的“电量焦虑症”,极大的便利了生活的体验。

其次是90Hz电竞屏,OPPO Reno Ace的这块屏幕除了拥有90Hz的高刷新频率外,还拥有135Hz触控采样率。触控采样率针对的是屏幕的触控灵敏度,触控采样率越高,屏幕的触控灵敏度也就越高。高触控采样率对于手机的使用体验很有帮助,能够使用户的触控延迟降低,对于游戏的操作顺畅度也会有极大的提升。

由于手机游戏已经成为用户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Reno Ace还适配了QQ飞车、穿越火线、王牌战士等6款热门游戏的90帧高帧率版本。昨日也宣布将适配和平精英的90FPS高帧率模式,可以说对于游戏玩家是很好的事情。

在整体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后置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影像系统,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超级视频防抖、视频实时虚化等功能。还拥有骁龙855+ 处理器和最高12GB+256GB的大内存组合,可以说能够覆盖我们生活中所有的使用场景,即全面又实用。

目前OPPO Reno Ace即将在17日迎来首销,参与抢先购可以立减200元,起售价仅为2999元。同时OPPO在电商渠道还开启了购机有礼活动,参与购买就可以获得价值1200元的购机礼包。以旧换新最高可额外补贴700元;购买Reno Ace 即可149元换购OPPO Enco Q1 无线降噪耳机;购买OPPO K5送原装半入耳式耳机;还可以参与免费抽奖,有机会获得Reno Ace、Bose蓝牙音响等奖品。现在开始预定还有6重好礼,可谓是性价比十足,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