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取材自然关怀人性 简一致力于带来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2019-10-09 16:17:58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日,简一亮相于陶瓷界最高水平的竞技场——CERSAIE。展位由首席设计师Stefano Trovato及其团队倾情打造,展位设计完美诠释了简一的三维全通体技术和工艺,顶级雪花白和宝石蓝相间的墙面拼接组成四面拼接墙,活泼动感,疏密均匀。

简一首席设计师Stefano Trovato揭幕了第十一代新品概念。这代产品取材、工艺、产品形态全面升级,使之既拥有天然宝石的极品装饰效果,兼具防滑、耐磨、降解甲醛等物理性能,是当代设计美学的极品装饰材料。

第十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增的16款新品拥有各具特色的珍稀纹理,不同饱和度的灰色玉质纹理,能够适应各种风格空间的搭配使用。

【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橘子玉装饰效果】

此外,简一匠心研制别墅功能空间的开发,为别墅所有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高档别墅空间为出发点,多方面分析空间的空间特点和功能需求,研发落地新产品的实用功能和特性,使产品完美适应空间不同区域的不同需求。

取材自然,关怀人性,简一新产品同样关注产品的使用健康和安全,新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降解甲醛功能层材料具有持续性和永久性。新品所呈现的不可逆化学分解甲醛、不易磨损消耗石材、高效的光触媒等显著优势,真正给住户带来了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同时在施工工艺上,简一严标准精施工,密缝铺贴能做到留缝0.5mm以内,最大程度还原大理石瓷砖之美的高档装修效果,让家居装修效果宛如艺术品,为家居之美更添光彩。

简一第十一代新品遵循简一“大道至简”的理念,摒弃浮华冗余的雕琢,从自然中寻找最舒适的美学表达,并通过创新手段不断淬炼工艺将这份璀璨还原至建筑之内,带来物理和心灵层面的享受,尽显虎眼石天然灵性和曼妙风姿。简一第十一代新品展示的“自然之美”家居空间美学毫无疑问将引领世界家装潮流。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