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JUUL电子烟 给成年烟民更加安全的选择
2019-10-09 11:24:10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吸烟作为一种成年人的解压方式,却一直遭到各方的诟病,原因是香烟里含有尼古丁等160多种致癌物质,严重危害着吸烟者的健康。并且香烟具有极大的成瘾性,很难戒除。JUUL电子烟提供了一种新型的雾化香烟吸烟模式,采用高科技手段,在满足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能有效减少二手烟的危害。

香烟会上瘾的原因主要在于尼古丁,准确来说,尼古丁是一种麻醉剂,开始吸烟的人会产生一些头晕等不适应症状,当尼古丁在人体力达到一定得浓度,就会反复刺激人体的各类器官,使人上瘾,如果贸然停止吸食,吸烟者就会产生烦躁,失眠等症状。尼古丁长期在人体内保留更会引发肺癌等疾病。JUUL电子烟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产生的,JULL电子烟的创始人亚当和詹姆斯俩人本身就是长年的烟民,为了找到合适的香烟替代品他们决定研发JUUL电子烟这款产品。将诸如电子烟一类的工业类产品引入烟草行业无疑是一个创造性的举动,而这样的健康代替性产品无疑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JUUL电子烟给无数长年的烟民解决了他们的戒烟烦恼,帮助他们找到了合适的替代品。在赢得大众市场的同时,JUUL电子烟也牢记其社会使命,不把电子烟卖给未成年人。为了防止青少年因为兴趣或好奇吸食电子烟,JUUL电子烟在多个社交平台做了申明,停止了推特等相关网站的促销活动。JULL电子烟的举动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信在未来,JUUL电子烟会继续在电子烟行业的不断耕耘,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完善的电子烟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