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恒运能源集团李长云主席担任天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
2019-10-09 10:47:2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天津市营商环境,完善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机制,推进诚信社会建设,提高营商环境监督的质量和效率,9月20日天津市营商环境办公室举行了天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聘请仪式,正式向百余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

11.jpg

此次选聘的百余名营商环境监督员均是来自各界的优秀人士,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商协会代表和优秀企业家代表。李长云主席时刻关心市营商环境的建设,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把握能力,敢于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具备较强的法治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被选聘为营商环境监督员。

22.jpg

李长云主席表示,成为监督员是市委、市政府对其人格的肯定与信任,其深感责任重大,将切实发挥好监督员应有的作用,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李长云主席表示,成为监督员让他对天津市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企业的掌舵人,将借优化营商环境的东风,让企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