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养元饮品坚持创新铸造非凡品质,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大获市场肯定
2019-10-08 21:01:2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点在饮品行业上表现非常明显。许多消费者开始将曾经爱不释手的碳酸饮料换成了更加天然、健康的动物蛋白类、植物蛋白类饮品。比如当下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经晋级“国民饮品”行列,时常出现在消费者的家庭聚会、日常工作生活中。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的要素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准确抓住了人群定位。长时间以来,始终以精准的定位和差别化经营,保持市场竞争力,同时,以企业技术创新系统占据市场高地。据悉,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龙头品牌,六个核桃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拥有国内领先的6大技术研发平台和1个国家级实验室,即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这些科研力量的加入,将带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

第二点,就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原材料品质的不懈追求。为了确保作为原材料核桃的高品质,养元饮品科研人员深入到每个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了核桃原料基地,确保了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这些原料基地的建立,也很好地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将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将继续带动更多核桃种植户,走向更好的生活,在帮助农户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将继续向前走。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凭借着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对原料的精挑细选等,已经成为了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军者,并广获大众消费者的肯定。相信养元六个核桃将继续坚守初心不变,以更高品质的饮品来回馈消费者的信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