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DAPPER的蝴蝶卫衣
2019-10-08 16:41:4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每一只蝴蝶都是从前一朵花的精魂,是花的前世来会见此生。此次DAPPER法国设计师团队以蝴蝶为主题推出秋冬时尚连帽卫衣。图案设计以五色热带植物花卉为主背景,图中三只美丽的蝴蝶栩栩如生飞舞在植物中间,好像在寻找,又或在等待着谁。图像上方配以DAPPER EXCLUSIVE白色品牌英文,代表着品牌服饰以独家设计理念为主,所有的图案设计均有著作权,拥有知识产权证书。卫衣面料选用100%纯棉定制针织面料,加厚毛圈底,克重更是达到430克,手感柔软有弹性,可选颜色有活性黑、芥末绿、两种颜色男女皆宜,情侣搭配出行更加温暖。如果担心寒冷,也可以搭配DAPPER最新款羽绒服系列产品。

DAPPER品牌诞生于美国纽约,以高品质定位,追求极致,与众不同。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优质、舒适、时尚的服装品牌,专注于研究将Reflective材料与潮流服饰完美结合,让穿着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安全、酷炫、引人瞩目!DAPPER是目前全网首个采用高新技术Reflective材料融入时尚服装与箱包饰品的品牌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