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不喝酒的聚会,苏打水、茶饮品、水芒芒果汁给你新选择
2019-09-23 17:00:4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各式各样的聚会party层出不穷,从泳池趴、沙滩趴、再到睡衣趴,这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丰富的体验感。在整个聚会的过程中,美食必不可少,其中最重要的最带动气氛的是饮品,聚会喝什么很重要。有人说聚会要准备的当然是酒,话是没错,然而肯定不能只准备一种饮品,那样未免太过单调。现在许多年轻人也开始无酒精趴,像碳酸饮料、果汁、鸡尾酒等都是人们比较喜欢的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开趴必备饮品,开开心心喝个够。

有人说聚会离不开带气饮品,不喝啤酒我们还有可乐与雪碧。可乐与雪碧不失为聚会中的“万能药水”,渲染气氛能力一点不弱于啤酒。作为聚会中的老牌伴侣,我们还可以选择新推出的一些口味,比如百事可乐新推出的海盐味儿的豹纹瓶,可口可乐的0糖的膳食纤维+雪碧,都是不错的派对选择。

image.png

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提升,养生趴越来越受到人们推崇。在众多姐妹、闺蜜局,茶饮与果汁被认为是闺蜜派对的不二之选。维他柠檬茶是茶饮里不错的选择,茶的微涩与柠檬酸酸的刺激,很好的解除了聚会聚餐中大鱼大肉的油腻感。

image.png

说到果汁,更是最近几年在聚会中的常客。最近上新的一款水芒芒果汁,专为各种聚会场景打造。特别设计的三角瓶型专为各种聚会提供“拍感”,独特的热带水果混合香,满足你对热带水果的无限热爱。而水芒芒果汁350ml的容量,特别适合人手一瓶的聚会设定。

image.png

最近许多电影和微博、抖音网红也很推崇这款果汁。

从《战狼2》到《流浪地球》,成为票房排名前两名电影的官方指定果汁品牌背后是水芒芒果汁自身所拥有的独特魅力。新鲜原浆还原水果本味,浓郁醇正的口感,果香四溢的体验都让人为之心动。

从美食博主大V的微博中,水芒芒果汁的身影随处可见,或产品测评或vlog日常分享,这体现出水芒芒果汁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这款定位于中高端,口感体验优,外形包装佳的果汁,主打“水润颜值,拒绝凉凉”理念更是与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众多博主与粉丝关于水芒芒果汁的热火讨论更是反映出水芒芒果汁的受欢迎程度。

image.png

从抖音到快手的众多视频中,水芒芒果汁凭借新颖的产品外观与独特的口感体验获得一波波网红的宠爱,闺蜜聚餐局它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存在,拍照有颜饮用有料,水芒芒果汁可以满足众多聚会局的需求。

养生态已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态度,追求健康的消费习惯也是越来越多人们的选择,在这种新的消费环境中水芒芒果汁在不喝酒的聚会中给你新的选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