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iQOO Pro 5G版幻影蓝强势袭来,性能与颜值兼具
2019-09-19 19:30:31 来源:新众网 编辑:

国产品牌vivo可以说是代表着国产手机进入全新时代的一个新高度,尤其是这几年,vivo每次研发出来的新款产品总能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在今年三月,vivo推出全新子品牌iQOO,用“生而强悍”深入人们心中,这也使得iQOO系列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在8月22日iQOO Pro 系列正式发布之后,可以说是迎来了今年“最香”的5G旗舰手机,更是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状况。9月2日,iQOO Pro全平台销售额破2亿,用实力诠释了iQOO Pro的生而强悍。这也能看出iQOO Pro这款手机的火爆程度。

就在今天上午,iQOO手机的官方微博宣布:iQOO Pro 5G版幻影蓝版本正式开卖,12+128GB版本售价4098元。vivo手机每次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外观,一直都设计得很炫酷。而今天正式开卖的iQOO Pro 5G版幻影蓝以经典蓝色作为底色,采用了新一代的AG工艺,对曲面玻璃表面进行复杂的蚀刻处理,设计非常细腻。更是经过了复杂的40道工序工艺,才能获得了哑光的独特质感,这样的设计手感很不错。

作为一款旗舰机,配置方面,iQOO Pro 5G版幻影蓝搭载着骁龙855 Plus处理器——作为高通目前最顶尖的硬件,通过性能优化,发挥出其中最大的功效。这次除了处理器,对于爱打游戏的人来说,内存也是保证手机流畅运行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此次推出的幻影蓝提供12+128GB内存组合,在运行大型游戏的同时,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最让小编心动的就是iQOO Pro 5G版幻影蓝拥有4500mAh大电池,对于重度使用手机者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福利。而44W超快闪充,更是快节奏生活的一个不错选择,只要短短洗漱时间就能充满一半的电量,非常方便。“设计”依旧是为用户着想,iQOO Pro 5G版幻影蓝支持全网通5G网络。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坐公交车没带现金的烦恼,但是vivo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iQOO Pro 5G版的全功能NFC支持公交卡功能,已经接入北京、广州等16个城市通卡,可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另外,iQOO Pro 5G版的全功能NFC芯片还支持模拟门禁卡,出入小区、公司,vivo这个功能真的方便。

就在今天上午10点,iQOO Pro 5G版幻影蓝配色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如果你想要寻找一款性能强悍、颜值不错、还支持5G功能的旗舰手机,那么iQOO Pro 5G版幻影蓝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