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泡泡玛特开展公益行动 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甜蜜”的中秋
2019-09-19 16:50:0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年来,随着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社会责任实践的行列中。在今年的中秋节前夕,国内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就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价值40余万元、共2500份月饼,通过公益活动为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甜蜜”的中秋佳节。

图:POP MART泡泡玛特为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捐赠月饼

据悉,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捐赠的月饼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运送到了益同成长中心、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天云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恒爱之家、孤儿收留中心、北京爱丽斯养老公寓、北京居之福福利中心、香堂儿童康复中心等几个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手中,在美味的月饼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快乐的中秋佳节。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通过此次公益行动,POP MART泡泡玛特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善意。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也希望能借此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与关怀。

而除了进行公益行动,POP MART泡泡玛特也在不断推出优秀的潮玩,向社会大众传递美好。POP MART泡泡玛特通过推出盲盒玩法,让大众在消费的过程中体会到更多乐趣。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门店中,经常看到有消费者抽中自己喜爱的潮玩后惊喜大叫的场景。这种通过抽盲盒体会到的快乐,也正是POP MART泡泡玛特想要以潮玩为载体传达给消费者的感受。

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还打造了葩趣、泡泡抽盒机等多种玩法,通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社交的方式,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多不同的方式体验潮玩带来的快乐。如在葩趣上,粉丝们就可以互相交流养娃心得,交换彼此的潮玩,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正是这种娱乐+社交的双重属性,POP MART泡泡玛特盲盒不仅让年轻消费者在生活中有了更多乐趣,也让POP MART泡泡玛特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仍将不忘初心,在为潮玩爱好者们打造更好地消费体验,推动中国潮玩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将社会责任感放在第一位,继续肩负起高度的社会责任,以实际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带给社会更多的美好与温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