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让孩子们过幸福中秋节 泡泡玛特向儿童福利机构捐赠美心月饼
2019-09-19 15:11:52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中秋佳节自然少不了月饼的身影,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国内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正式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价值40余万元、共2500份月饼,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公益活动让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也能尽享中秋节的温暖与幸福。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开展公益行动 为孩子们带来一个温暖的中秋

据悉,POP MART泡泡玛特捐赠的月饼将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运送到益童成长中心、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恒爱之家儿童康复中心、上海朴质公益儿童服务关爱中心、北京爱丽斯养老公寓、北京居之福养老公寓、香堂敬老院几个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能够通过美味的月饼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为了帮助流浪孤儿、流浪儿、辍学学生、失足少年儿童及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而成立的民间慈善机构。通过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合作,POP MART泡泡玛特也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社会关爱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月饼的品质与口味,POP MART泡泡玛特本次捐赠的月饼是其与著名糕点品牌香港美心月饼合作推出的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可爱的Molly形象,再配以红色、深蓝色背景以及玉兔、明月、孔明灯等浓浓的中秋元素,让月饼瞬间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而香港美心月饼作为老字号,其口味和品质更是得到了广泛认可。这样一份颜值与口味都在线的月饼,也难怪孩子们拿到后就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大口。

图:POP MART泡泡玛特给孩子们送上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

民政部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全国共有孤儿34.3万人,其中,儿童福利机构内集中养育孤儿6.8万人,占总数的19.8%。面对众多孤儿,儿童福利机构的承受能力显然不足。因此,儿童福利机构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以及支持,让他们有更好的条件给更多的孩子们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

POP MART泡泡玛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希望通过潮玩“传递美好”。对此次公益行动,POP MART泡泡玛特负责人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孩子的成长是每一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尽的义务。在中秋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为孩子们送上月饼,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善意,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幸福而快乐的中秋节。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与关怀。

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将不忘初心,在为潮玩爱好者们打造一个更好市场环境,推动中国潮玩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将社会责任感放在第一位,以实际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带给社会更多的美好与温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