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瞄准“护脊”大健康消费 喜临门智慧选床系统再掀新浪潮
2019-09-19 13:26:5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随着生活、工作节奏加快,低头族、加班熬夜族群体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是脊椎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卫健委召开“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发布会,表示脊椎类疾病未来或将纳入国家法定职业病保护范围。脊椎健康日益受到广泛重视。

如何“护脊”?床垫第一股-喜临门为深度挖掘床垫、睡眠与脊椎健康之间的关联,联合小米运动、脉脉针对运动爱好者和程序员两大人群样本开展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实验,结果表明:一张合适的床垫可以延长参与者的深度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从而使脊椎得到更好的修复。

聚焦睡眠健康 喜临门发布智慧选床系统

21天实验证明深度睡眠时长对于脊椎的修复至关重要,而合适的床垫是改善国人深度睡眠时长的重要工具。但如何科学地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对国人来说是一个难题。为此,喜临门研发了“智慧选床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最简单的匹配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

“智慧选床系统”通过问卷、选床道具等方式来采集每个用户体征数据、睡眠习惯等信息,再运用DATA BANK的大数据进行逻辑运算,综合得出一个支撑系数,让用户能够科学而精准地选择到最适合的床垫。

据了解,喜临门成立35年来,一直将护脊理念与科研成果应用于床垫制造,打造真正的护脊床垫,让用户在睡眠中解放紧绷脊椎,舒缓生理压力。2018年,喜临门床垫获得全球脊柱健康领域权威机构——香港执业脊医协会(CDAHK)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喜临门床垫在护脊领域中的话语权和权威性。

跨界合作 抓住消费升级推广“全民护脊”

事实上“21天睡眠改善计划”不仅仅是针对运动爱好者及程序员“护脊”发起的活动,喜临门将“护脊”推向了全民。

据喜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喜临门正与滴滴开展合作,针对长时间疲劳驾驶人群推出‘护脊关爱计划’。同时与世茂喜达旗下凡象酒店合作,关注年轻差旅人士脊椎与睡眠健康。

继去年喜临门推出“全民护脊日”以来,将“护脊”上升到战略高度,坚持推广这一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来促进更多人关注脊椎健康,肩负起“保护国民脊椎“的社会责任。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突破10万亿元。未来五年(2019-2023)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55%,并预测在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4.09万亿元。

从床垫起步,喜临门始终专注于人类健康睡眠事业,随着“全民护脊“意识的提升,喜临门“护脊”床垫未来可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