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火爆的少儿编程,到底能让孩子学到了什么?极客晨星
2019-09-19 11:09:1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少儿编程也开始忽如一夜春风来逐渐火爆,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培养也并不局限于成绩好这一个标准。大量的才艺辅导班也充分体现家长的对孩子未来的有多么的期待,但是有一部分家长对编程是不了解的,没有技术背景的家长,往往会被海量的信息淹没,少儿编程到底在学什么?

3.png

1、少儿编程课程能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编写程序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把大问题不断分割成小问题的过程。其中,孩子必须去思考如何把代码合理的安排在整个程序中,才能让程序流畅的处理输入、演算、直到输出,这个过程对孩子分析事物逻辑性有极大的提升。通过这些思维导图,让孩子更明白编程的逻辑和原理,熟练掌握编程知识,更能帮助他们锻炼逻辑思维,提高综合素质。

2、学习少儿编程课程能够更好地辅助其他学科

通过学习编程可以学习到时空编程,其中就包括时空关系、时空矛盾、时空互换、时空误差、时空控制、时空协同、时空探索、时空语言,帮助学习者建立起完整的时空观念,这些时空物理概念的确立对于学习者来讲是很重要的,让孩子们可以提早的了解数学、几何、物理、化学等相关的知识。

3、少儿编程课程能让孩子拥有逐步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于孩子来讲编程的学习更多的是让他们学习动手的能力,也就是他们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能力对于孩子之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重要的帮助作用,可以培养他们自我独立的能力,在写程序过程中,排错是无法敷衍了事,得过且过的,这个过程能有效的改正孩子马虎行事的毛病,避免当个差不多先生。所以这一点是学习儿童编程很重要的一点。

所以学习少儿编程不光是让孩子以后多了一个技能,在生活当中以及学习当中,孩子也能像学习编程一样去解决问题、思考问题。如果您决定了让孩子去学习少儿编程,不妨选择北京极客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它是新东方投资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由海外知名计算机专业人士创办,拥有海外高端名师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服务,拥有独创的渐进式学习方法,能够充分让孩子从兴趣的阶段开始学习,逐步由兴趣向实战代码自然进阶。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