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改变孩子成绩下滑现状就用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方法
2019-09-19 10:16:1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教育,是每个作为父母应尽的责任,即使是自家的孩子学习成绩一塌糊涂,父母也不会有放弃的念头。但面对孩子逐步下滑的成绩,停滞不前的学习状态,还有自己了解却难以说出口的辛酸,也会让你时刻怀疑人生。那么,到底有没有更好的学习方法了呢?

其实教孩子学习并不难,难的是没有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故步自封,才会让孩子面对学业时有心无力。而颠覆传统教学方式的科大讯飞学习机平板电脑,亲测可以助你轻松摆脱教学问题,让孩子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科大讯飞学习机只让孩子做10道题,就能找到弱项精准学。做题、找到弱项、推送学习视频、根据错题推送强化,一系列的学习设置,让孩子清楚认识到自己关于知识掌握的盲区和误区。并且,有关学习视频是以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的,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既乐在其中,也学在其中,彻底摆脱知识盲区,巩固基础知识,只学对应的课,只做该做的题,高效学习,避免无效刷题。

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研发的科大讯飞学习机,准确分析出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学习效果的动态分析和个性化学习资源的推送,都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简单轻松,让教育孩子学习,再也不是件苦差事。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学习机覆盖小学、初高中阶段所有知识点,能够激发孩子的求知欲,自主学习不在话下。错题本的设置,让孩子根据薄弱点进行学习,深耕知识基础,学一个,会一个,层层攻克学习难点,减负增效。并且,该学习机在英语学习方面的模拟测试功能尤为让人惊喜。能让孩子根据中高考的考试标准进行练习,纠结不准确口语发音,让孩子感受标准英语口语的魅力,全方位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考等多方面能力。

家长对孩子教育方式的好坏,可以说决定着孩子未来人生的方向。因此,很多家长即使在孩子成绩不理想的状态下也不会放弃寻求更好的学习方法。而科大讯飞学习机既能找到弱项针对学,还兼具因材施教与寓教于乐,让学习更精准,教育更简单,成为不少家长的一致选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