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朗培教育集团《教培业阿米巴裂变模式及校长财务思维》
2019-09-19 09:12:58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培训学校培育人才、提升利润之道

阿米巴概念渊源:变形虫是一种单细胞生物,又音译为“阿米巴”,属原生动物,主要生活在清水池塘,或在水流缓慢藻类较多的浅水中,一般泥土也可找到,亦可成寄生虫寄生在其他生物里面。由于变形虫身体仅由一个细胞构成,没有固定的外形,可以任意改变体形,因此得名。

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独创的经营模式,将组织分成小的集团,通过与市场直接联系的独立核算制进行运营,培养具有管理意识的领导,让全体员工参与经营管理,从而实现“全员参与”的经营方式。

对于目前的培训学校而言,大部分的培训机构都存在财务混乱、职能职责划分不明确、员工动力不足等问题,而阿米巴经营模式的特点是扁平化组织架构、各巴独立核算、激励上不封顶等,可见,阿米巴的优势正好可以解决培训机构存在的上述问题。

朗培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阿米巴模式运营教培业的管理培训公司,使用阿米巴战略,短短4年实现3亿营收;朗培也是中国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讲授教培业阿米巴裂变运营模式的企业。

朗培教育集团CEO亲自授课,传授经营真谛

《教培业阿米巴裂变模式及校长财务思维》由朗培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春晖导师亲自研发,揭秘朗培如何利用阿米巴战略裂变模型短短4年时间实现3亿营收,裂变阿米巴生态公司数10家背后的运营逻辑。

经典经营模式,教培行业落地简单

朗培的课程一向以落地实操为特色,有别于日式稻盛和夫、普通企业阿米巴,《教培业阿米巴裂变模式及校长财务思维》是专注于教培业的阿米巴经营裂变模式,结合中国文化、民办教育特点,在教培业能够更简单的落地,保证落地有效。

市场验证过的干货课程

《教培业阿米巴裂变模式及校长财务思维》给干货、给案例、给方案、给工具,课程现场大量的实战训练和刘春晖导师现场的实时指导也得到了行业内民办教育人的一致认可。

学员·汪航

今从刘导提出阿米巴概念到一步一步运用到小企业、培训机构,我震惊了,可谓是手把手教我们从几十万的学校如何做大做强,解决学校在裂变中会遇到的问题,每一环节都精细讲解,环环相扣。解放校长就是要放权,放下经营权,让员工当二老板,大老板搭建平台,服务员工。听完本场课程,只要是有思维格局的校长都能落地,课程十分的接地气。

学员·马松

课程都是手把手给我们讲落地实操,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我心里已经有了一副新的蓝图回去之后会把招生顾问团队壮大为招生公司,学校裂变出幼教事业部、口才培训事业部、家庭教育事业部、招生公司事业部、后期服务中心事业部,让校区和员工同步发展,真正实现让人人都成为经营者。

学员·何梦

通过刘导的赋能培训,我深刻认识并理解了阿米巴经营理念,让深陷管理泥潭的我看到了曙光。第一:解决了为谁干的问题,让人人成为经营者的理念非常振奋人心,我相信落地时候一定会感染所有员工;第二:解决人才的瓶颈问题——帮助员工逐渐提升自己能力从而达到拥有赚一辈子钱的能力,利己利他的转变。第三:改变既有思维模型,才能获得改变。竞争激烈的年代一定要求新、求变才能获得新的发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